好久沒寫妞醬紀錄了喔!真的是因為最近太忙了!!

但妞醬第一次玩水的文實在是不想錯過,那就來介紹一下囉!!^^

7月4日這天天氣晴朗且自來水博物館免費入園,聽到免費消息的妮子帶著妞醬以及三位姪子在大哥的陪同下搭公車就往自來水博物館衝去!!

不清楚妞醬的水性,加上消息是7月3日才看到,所以妮子啥東西都沒有幫妞醬準備。妞醬穿的泳衣還是同事轉送,唯一的一件泳衣。沒想到妞醬還真的是初生之犢不畏水,一放到水裡就開心的拍起了水花,就連現場一直噴水的水柱也不害怕。厚著臉皮向在岸邊的一個爸拔借了小船泳圈讓妞醬試試,她也馬上就接受了呢!!

20100704-自來水博物館 

被水噴了滿臉,也沒有大哭或不開心。仍舊繼續玩自己的~~~^^

滿臉是水也沒關係 

 

滿臉的水....(背後那個白色小褲也太搶戲了吧@@)

DSC03803.JPG 

大哥跟小哥的照片來一張,可惜我的帥氣二哥因為跑太遠去玩耍沒拍到照片!!

阿韋與小寬 

 

這張,妞醬像在比"耶"呢!!!

都在比"耶"!! 

後來妮子幫妞醬買了紅色螃蟹的小泳圈,果然在這買泳圈是凱子的行為。誰叫妮子不先做好功課準備妥當呢。就連妞醬擦的防曬油都是臨時請中午下課的妞醬姨去買來。不過,看到妞醬這樣不怕水,下次就多了一個遊玩的地方囉!!^^

PS.這天還有個大發現

990704 

噹噹噹~~~妞醬冒出第五顆小牙囉!!真是動作迅速的妞醬!!給妳拍拍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