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醬首次戴墨鏡囉!!沒想到挺配合的呢!!

000.jpg 

大功臣還是我家老爺啦!!因為他一直在後面逗笑妞醬才讓妞醬忘記了自己戴著墨鏡。不然妞醬一定不會乖乖配合戴著墨鏡。

今天妞醬整身的行頭都是在網路上向小語媽咪買來,超值到不行,穿起來連老爺都稱讚不已呢!!非常謝謝小語媽咪願意跟我們分享唷!!

也因為買了新行頭,所以妮子狂幫妞醬拍照,出現了許多可愛的作品呢!!

穿上GYMBOREE的可愛服裝,妞醬也更Q了!!拍照時,妞醬的腳隨著音樂在打拍子,害我拍到許多模糊的照片,不過妞醬的表情超自然,好愛這系列的照片,一張都捨不得刪掉!!

page001.jpg 

戴上墨鏡,看起來很酷的妞醬!!

page003.jpg 

 

把墨鏡當成髮箍裝飾也沒問題!!

page004.jpg 

戴上妮子媽咪先前買的小髮飾也很搭呢!!

page005.jpg 

 

這帽子也是向小語媽咪買來的手工編織帽,戴起來真的超級舒服,妞醬一點都沒掙扎唷!!^^

page002.jpg 

 

ㄎ~~

我承認這又是一篇很打混的網誌。只是因為拍了很多妞醬可愛的照片所以妮子想把照片全部放上來現寶!!!

總之,小女生真的很好打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