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10/31華山藝文中心有如果兒童劇團-南瓜燈的表演,心想這是妞醬的第一個萬聖節,當然要讓小朋友們瞭解一下萬聖節的由來嘛!

於是10/31帶著大小朋友,我們一起往華山藝文中心出發囉!!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場是第三場抓週了耶~~

IMG_6432.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00IMG_6120.JPG

10/15是妞醬國曆滿周歲的生日,當天下午妮子特別請休假,並且利用公司午休的時間,帶了個蛋糕與公司同事分享。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妞醬的周歲生日,找了很久才在SOGO復興店看到滿意的小公主蛋糕~~^^

000DSC08613.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這場是妞醬參加的第三場爬行比賽,地點在中和環球的玩具反斗城。

DSC07962.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0/2妞醬大趕場!早上參加完蘆洲李宅的抓週,下午還參加了麗嬰房運動會,在這場運動會中,妞醬參加了『麗嬰房古禮抓週』及『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兩個項目。

000DSC08529.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裡有好藍的天,一個小魚池以及滿滿的回憶!!

DSC_0168.jpg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先前就一直嚷嚷著要探寶媽的班,結果遇到下雨所以沒有成行,

這次雖然前一天還豪雨特報,但要去當代藝術館的這天卻是陽光普照,當然要探班加曬曬太陽去囉!!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沒想到這星期一忙,竟到星期四了還沒將上周末出遊紀事寫下。趁著妞醬乖乖吃水梨的時間來偷寫一下囉!!^^

...........................................................................................................................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妞醬最近常會放手走路囉!!雖然常都只有三四步,但這是很大的進步。

今天幫妞醬換上漢琳姨送的小洋裝,又看到妞醬忘我的走路了!趕緊將畫面拍下來做紀念!!^^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