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妞醬大趕場!早上參加完蘆洲李宅的抓週,下午還參加了麗嬰房運動會,在這場運動會中,妞醬參加了『麗嬰房古禮抓週』及『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兩個項目。

000DSC08529.JPG

 

由於我們報名的是10月壽星寶寶團報,所以團長已經先幫我們完成了報到手續。等我們趕到現場,就已經輪到我們準備等待上場了!!

 000DSC08256.JPG

老爺先幫妞醬戴上狀元帽並圍上小肚兜,那個小肚兜超可愛,妮子超想帶回家的啦!!不知道能不能詢問麗嬰房要到哪裡購買呢?

 000DSC08257.JPG

將抓週的大轉盤轉三圈,妞醬的第一抓,拿到了花生--代表長壽!!^^

 000DSC08265.JPG

 

妞醬第二抓,拿到麥克風---要開始展開藝界人生了嗎?

000DSC08273.JPG

妞醬第三抓,抓到蔥--代表聰明。這跟上午抓到的一樣喔!!^^

000DSC08283.JPG

第四抓,拿到了金元寶毛筆,各自代表有錢文采。這也跟李宅抓週相同了!!

 000DSC08300.JPG

再來還拿了寶劍--代表將軍之才

 000DSC08314.JPG

最有趣的是抓了--代表設計師或建築師。然後妞醬直接把布尺披掛在身上,當成裝飾品了是吧!!

 000DSC08319.JPG

結束了抓週,前往出口處麗嬰房還布置了一間體驗室。

小小狀元先來坐坐狀元椅。老爺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000DSC08329.JPG

看我家妞醬坐的多有架勢!!

000DSC08335.JPG

 

腳踩麵龜求取平安,妞醬根本整個爬了上去!!^^

 000DSC08350.JPG

敲響智慧鑼,祈求小朋友智慧大開唷!!

 000DSC08360.JPG

 

到會場外等候一下,約一個多小時後還要參加麗嬰房寶寶爬行比賽呢!!^^

 000DSC08379.JPG

也來看看妞醬今日裝扮。除了主辦單位統一的紅色包屁衣之外,妮子幫妞醬搭配了桃紅色大花與粉色澎裙,還有花仙子的臂環,這樣是不是可愛度百分百呢!!

 000DSC08389.JPG

兩點多回到爬行比賽場地,現在進行的是團體組的比賽。麗嬰房的爬行比賽特別的是用電子計時器,能精確的測量小朋友爬行的時間,避免大家對爬行比賽公平性的疑慮。

 000DSC08420.JPG 000DSC08422.JPG

 

等待開始的時間有點長,好像是其他擂臺組別有狀況,還好妞醬的狀況不錯,一直笑瞇瞇!! 

000DSC08460.JPG

就準備位置囉!!

000DSC08430.JPG 

 

老爺叮嚀妞醬要往前爬來找媽咪!!^^

000DSC08496.JPG

 

結果開始的聲音一喊,妞醬竟然隨著音樂開始跳舞了啦!!一點都沒有要向前爬的意思。(昏~~)

000DSC08445.JPG 

 

看到媽咪喊『來來』,竟然是向前指指,然後對妮子招招手表示要妮子過去。真是大小姐一枚耶~~~~ 000DSC08508.JPG

 

算了算了!!

我們要有運動家精神,好歹也是最佳造型獎的第一名嘛!!

000DSC08528.JPG  000DSC08535.JPG

這就是我們活動會場的大樓。可以看出今天人超多!!

000DSC08568.JPG

現場還有麗嬰房吉祥物的表演,很多小朋友跟著跳舞。

000DSC08567.JPG 

讓妞醬跟童裝立牌拍照,她又露出這樣調皮的笑容!真是很男孩氣耶~~^^

000DSC08576.JPG

這次參加麗嬰房的運動會覺得很不錯,戶外也都有設置大小朋友的遊戲區甚至還有水池可以玩。更設置有小朋友換尿布及餵奶的區塊可供稍微休息,可惜的大概只有哺乳室是用簡易型更衣室搭成,罩著厚塑膠布的更衣室很不透風,在裡面親餵真是熱到不行。

最扼腕的還是妮子沒有買到嘉寶星星餅啦!進場時想說等活動結束再買比較不用提那樣重,沒想到我們的活動結束,攤位那邊也都賣完了!!想那天星星餅兩罐150元,真是超級便宜的價錢耶!!!!@@

 

結束了麗嬰房運動會的行程。我們搭乘捷運回到了板橋捷運站。站內有一隻好可愛的馬型裝飾。

騎著馬的動感妞醬!!^^

 000DSC08593.JPG

 

妞醬不但不怕高,還笑得這樣開心呢!!

(PS.老爺有在後方戒備著啦!!)

000DSC08598.JPG

 

笑容甜蜜蜜的妞醬~~我愛!!

000DSC08600.JPG

 

由於一早就出門到下午近五點才回家,到家的我們一家三口真的都累癱,倒在床上也就都睡著了!

沒想到晚間接到同事的電話通知妞醬上了電視,趕緊打開TVBS新聞,果然看到了以下的畫面。

在妞醬畫面出現的同時,其文案為『頭上戴朵花,女娃兒細心打扮

真是厲害的記者,知道妮子有精心打扮妞醬耶!!一定要來一下美人心機壓!!^^

妞醬TVBS.JPG 

新聞連結不太會處理,就直接到網站上去看囉!!

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01002051079/1

 

10/07從網路上下載了妞醬爬行比賽證書喔!!

2010100麗嬰房爬行大賽證書.JPG 

『再接再厲,成功就在不遠處。』表示妞醬根本都沒爬向前行。

但是妞醬擁有大家的祝福以及爸媽全心的愛護,是最幸福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