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這樣的好天氣。今天老爺找了小叔一起到淡水拜拜,途中一直在聊很久沒吃到的林東芳牛肉麵,一夥人索性先到新北投試試小叔推薦的志明牛肉麵。他們的牛肉麵的確不錯吃,可惜妞醬整個很不配合,還把老爺盛給我的牛肉麵打翻,連帶弄髒了小鴨鞋!(淚)

沒轍,只好帶妞醬先到附近的公園玩溜滑梯。這還是妞醬第一次玩溜滑梯喔!!

看起來很有架勢!!!!

溜滑梯第一試 

但根本溜不下去....@@

但根本溜不下來 

老爺也來幫忙!!幫忙...做做樣子!!!哈~~~^^

老爺也來幫忙 

 

在新北投吃飽喝足後,我們往淡水繼續出發。來到天元宮,這是一個風景很美的地方。因為地處山區,空氣好,加上廟宇的寧靜氣息,真的讓人很放鬆!!

妮子趁老爺在拜拜的時候跟妞醬坐在階梯上亂拍,沒想到拍出很不錯的照片呢!!

淡水天元宮

風景很美的地方

回程本想去士林逛夜市。但大家都累得睡倒在車內,還是回家睡覺比較實在啦!!

希望每個假日都是好天氣,這樣我們才能帶妞醬到更多地方去玩耍!!

*****************************************************************

同場加映,妞醬的第四號小白冒出頭囉!!其實是這個星期一(6/14)就發牙了,只是今天趁著妞醬歡睡覺大哭的時候拍到明顯小白的照片,一起來瞧瞧吧!!^^

990614 

哭得還真是夠慘的了!!@@

總之,妞醬共長了4顆牙齒囉!!!每天至少要刷牙兩次,才能長保牙齒健康!!

乳牙發芽紀錄表990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