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增加小寶貝...猜猜看多了誰家的寶貝??答案在文章最後面喔!!^^

2010.05.14 

 

 

先來張寶貝大合照吧!!^^

寶貝大合照 


平時在公司跟媽咪們一起聊育兒經,大家對彼此的寶寶都很好奇。今天公司許多媽咪們說好一起帶小朋友來聯誼,大家都好可愛喔!!!我們家小妞也很配合,一整個就是在自己家裡一樣放鬆,誰要抱都好,我要開始擔心她會被拐走了啦!!@@

從左到右是布漾的兒子(5M+),我家小妞(6M+)以及樹林媽咪的兒子(4M)...

布漾的兒子星亞已經10KG多了,整隻腳跟小屁股都肉肉的,超好摸的啦!

樹林媽咪的兒子雖然才4個月,卻坐得很有架式呢!

我家小妞則是一整個坐沒坐相,不過,還是好可愛喔!哈!

其實照片裡面應該還有a-fish家的芮芮,可是當我準備好相機,她已經因為哭哭被a-fish抱走了﹗真是殘念!今天芮芮超粉紅的呢!明天要去公司跟同事要照片才行!

P01.jpg

990423.快來補上芮芮的照片!!^^

一開始就聊起來的芮芮與星亞~~~^^

這...已經開始聯誼了~~ 

芮芮穿粉色小裙真是太可愛了!!星亞眼睛超深邃的呢!!^^

在說什麼呢?? 

這是比較晚到的媽咪們!

左起是英琪的兒子(1Y1M),是頭髮濃密、愛笑又有酒窩的帥哥!想英琪從三峽一路將小朋友揹過來,真的是為母則強啦!太佩服了!!

中間是芸萍的兒子(11M+),很像混血兒,看這照片真的是像媽媽呢!已經會扶著走路了,今天一直在會場趴趴走,像是裝了電池一樣!可愛指數破表啦!!

右邊是妮子跟小妞,小妞才剛睡醒,一整個就是搞不清楚狀況!!@@

P02.jpg

英琪兒子表情超多的呢!!

P07.jpg 

芸萍家兒子滿場趴趴走~~很厲害唷!!

P1070146.jpg 

馨勻媽咪來抱小妞囉!!快把酒窩分小妞一點嘛!!^^

P03.jpg

 這....是要親親嗎??!!

P04.jpg

予馨媽咪也來抱小妞,小妞比較清醒了!露出笑容囉!!^^

P05.jpg

這張,兩人的互動也太逗趣了吧!!^^

P06.jpg

英琪的兒子超可愛的,跟媽咪親親喔!!(其實是要跟媽咪搶食!!cute!!)

 P08.jpg

粉媽也想來湊一嘴....哈哈!!不要嚇到人家啦!!!

P09.jpg

粉媽三連拍之一....

P12.jpg

粉媽三連拍之二.....

P10.jpg

粉媽三連拍之三....真是太high了!!粉媽的女兒也很可愛!!下次要一起帶來唷!!^^

P11.jpg

 

這是妮子要帶小妞離開去醫院的照片!!看到小妞的海盜頭巾了嗎?!^^

0001.jpg

 

總結今天的寶貝見面會有6個寶貝參加,很可惜的是有寶貝比較晚到,很多媽咪因為還要上班所以沒辦法久留,所以我們沒有大合照!!期待五月的聚會part 2....下次大家一定都要帶上自己的寶貝!不然不能參加啦!!!!!!!人家想看寶貝們嘛!!!!!

 

***********************************************************************************

猜猜這是誰家的寶貝??!!您有三個選擇~~

猜猜是誰家的小孩

 

來公布答案囉!!!

2010.05.14...韻珊也帶她家老大來了

看一下當天超級忙碌的韻珊媽咪跟她家老大!!

妳~~~猜對了嗎?

答案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