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妞醬很阿花!!

阿花妞兒 

先前看了很多手工花髮飾,覺得小小孩戴上花到不行的髮帶或帽子真是好可愛,但網拍上美國手工花系列的髮帶都好貴喔!這次趁著佳玉到美國玩耍有給了她尋找髮帶的重要任務。不過在佳玉還沒回國的現在,妮子在台北京站也買了一個花髮束,然後加工成為髮夾,也就是妞醬今天花到不行的重要主角!!^^

昨天才改造成功的髮夾,今天就迫不急待幫妞醬別上。是不是很可愛呢!!

花到不行 

剛好要陪老爺到龍潭找朋友,就幫妞醬打扮成阿花出門去囉!!

超可愛 

媽咪也要跟阿花合照!!

跟媽咪合照喔 

回程時第一次坐遊覽車的妞醬,對窗外的風景很好奇~

2010-06-13

這也太有意境了吧!!

第一次搭遊覽車

將將將講~~~~~以下來介紹妮子最近買的髮飾~~~

首先就是今天登場的大花髮飾,在台北京站購買,原身是髮束,但被妮子改成了髮夾,這樣要夾在頭髮上或髮帶上都會比較容易喔!質感不錯,而且符合花到不行的終極目標!!

花兒髮飾 

還有三個小蝴蝶結髮飾。這是從樂華夜市的新奇飾購入,一個特價才19元,還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算是很經濟實惠。

新髮飾 

目前妮子還在尋找花到不行的髮飾,希望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