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跟好久不見的大學朋友-佳玉與心姵相約台大LivingOne聚餐。這地點是妮子看到AMYKAKU部落格推薦,否則我們三位雖是校友卻從不知道台大校園還有這餐廳呢!!這次聚餐的主題整個都在妞妞醬身上,所以妮子星期五還提早下班,冒著大雨帶妞妞醬坐計程車到聚餐的LivingOne,老爺則是下班後自行前往。

剛看見妞妞醬,這兩位姑娘就大喊~好可愛喔~怎麼這麼白~怎麼眼睛這麼大~好想自己生一個喔!!哈哈~~說真的,我這媽咪還真是與有榮焉超開心的耶!!但是心姵,我是不可能幫妳生小孩的!!!@@

可惜這天妞妞醬沒睡飽,雖然還是肯讓人抱,笑容卻是少了很多!!下次要約妞醬睡飽飽的時間啦!!

page004.jpg  

佳玉示範"我不聽我不聽",妞醬還真的學起來了!!^^

摀耳朵 

兩位姑娘整場都以逗樂妞妞醬為主要任務!!

逗樂妞妞醬 

這是餐包與濃湯!開胃沙拉忘記拍了!今天的南瓜濃湯不太濃呢!!

餐包與濃湯

老爺的[有身分證的大麥豬排佐慢燉蘋果紫高麗]與妮子的玉米雞!還不錯吃!不過這份量對老爺來說明顯不足~~ 

主菜

甜點與熱奶茶

 甜點與熱奶茶

妮子真的不是寫食記的料,不過餐點整體來說還不錯啦!!雞肉很嫩喔!!

跟朋友都好久不見了,能這樣跟大家聚聚真不錯!沒想到才聊聊我們竟就成了最後一桌客人,還有很多近況沒有update耶!以後要常約啦!!這樣妳們才看的到妞妞醬壓!!!

page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