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緣分...

a-fish在公司中男賓止步的地方認識,我們都是新手媽咪,都有個可愛的女兒,女兒們年紀相差不到一個月。幾次聊天下來竟然還發現我們的先生是同行,彼此的先生也是認識的朋友。

不過,a-fish跟我也一直錯過在公司外見面的機會。甚至相同時間在同一家百貨公司同樓層逛街也能沒遇到!!@@

今天a-fish跟她的先生黑白終於帶著他們家寶貝女兒到我們家玩耍了!!

小妞!!要跟芮芮姊姊當好朋友唷!!

 

對看一眼!!!!

P01.jpg

 

兩人...好像有默契的想拿牙膏呢!!

P02.jpg 

 

小妞:我累了!!姊姊手借我趴一下!!

P04.jpg

 

有點不太想起身了呢~~~

P05.jpg

-----------------------------------------------------------------------------------------------------------------------

以下是兩位心機的老爸!!!各自覺得自己的女兒最心愛無敵!!!

P06.jpg 

 

先來個相見歡....

 P08.jpg

 

握握手,要當好朋友喔!!

P09.jpg 

 

還同時害羞得躲回把拔懷中...

P11.jpg 

 

這兩位先生都超級疼女兒....

P13.jpg 

 

疼愛的程度是.....

小妞拔:[女兒出嫁我會哭慘....]

芮芮拔:[要娶我女兒得把我一併娶走....]

喂喂喂.....是有沒有要這樣誇張壓!!!!

 P15.jpg

 這兩位有女萬事足的把拔....我真的被打敗了啦!!!!認輸認輸!!!

那下次你們負責帶孩子!!我要跟a-fish去逛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