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妮子趁著老爺不在家又偷偷惡搞妞醬並且拍照的時候,妞醬竟然放手走了三四步。

DSC06211.jpg    

 

 

就在晚間9點多的時候,妮子正準備拍下妞醬的照片,妞醬卻極不配合的向妮子走來。本來妮子還覺得這樣怎麼拍照,然後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這小妞醬竟然放手走了三四步到我懷裡來了!!真是太感動了啦!!!真的忍不住馬上要記錄下來!!!

可惜的是,這是她今晚唯一成功的一次,再來妮子一直誘導她要往前走都沒有成功,所以剛剛應該只能算是突發狀況。但妮子還是很感動,看著妞醬一天天在進步與成長,每天都帶給妮子不同的驚喜,妞醬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好最好的禮物了!!^^

DSC06190.jpg 

 

今天妞醬走的是活潑俏皮的路線!!^^

 DSC06228.jpg DSC06231.jpg

 

不過才一下子,皮蛋妞醬就露出原形了!!根本就是神力女超人嘛!!@@

DSC06245.jpg DSC06249.jpg

 

還是甜美的妞醬最可人了啦!!^^

DSC06289.jpg DSC06299.jpg

 

真希望妞醬快快健康長大去活出自己的人生,卻又希望妞醬不要太快長大才能多陪在我身邊。妮子的希望還真是矛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