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風妞醬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照片,迎風的妞醬好有FU壓!!^^

其實7/11妞醬才剛病好,在家悶壞的我們想出門去走走,正巧這天妞醬姨假日加班,就到台大找姨玩耍吧!!

與大阿姨合照 

工作中抽空來陪我們的妞醬姨,她跟妞醬的照片都快比我的多了!真是太羨慕了啦!

page002.jpg 

地點是在台大的生態池,沒有太大的改變,池中有很多魚跟烏龜。妞醬也對水池很有興趣!!

 

page003.jpg 

總圖前的平台上,這天有人在旁邊玩起小型棒球,妞醬看得很認真!!還爬了好長一段路,應該比兩次爬行比賽爬得還遠!!@@

這對父女在欣賞風景呢

看別人玩球的父女倆。發現妮子悶騷的幫妞醬穿上花俏花邊褲了嗎?!^^

 

page004.jpg 

怎麼看著看著就亂吃起蝴蝶結來了!!@@不過這坐姿還真優美。

 

妞醬吃冰初體驗 

妞醬第一次吃冰全紀錄。台大的牛奶冰淇淋好像還挺有名,味道很濃很不錯喔!不過妞醬的表情還真是好笑!看來是不能當代言人了啦!!^^

 

 

要回家了!妞醬對腳踏車停車棚上的花朵很有興趣!這照片也清楚看到老爺剪失敗的受刑人髮型!!(明明說要剪刺蝟頭的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累了的妞醬。其實妞醬很愛這樣趴在老爺的身上撒嬌,果然生女兒真好呢!!

 

妞醬想睡了 

還走不到校門口,妞醬就睡著了啦!!將睡未睡的模樣真是可愛!!^^

 

多補充一下妞醬的發牙紀錄。7/9妞醬還在發燒的時候發現!妞醬長出第6顆牙囉!!上3下3的長法,還真是奇特的對稱呢!!!

990709發燒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