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老媽跟阿韋的生日都快到了!趁著這個假日,大家約到中和原燒來慶生!看來我最近還真有口福呢!!^^

來張大合照 

這次到原燒才知道原來我是第一次造訪,不過原燒給我的印象很不錯,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尤佳,偷偷當作口袋名單好了!!外出吃飯的奇摩子是相當重要的呢!!

今日大廚是家裡的老爺,烤肉該算是他的強項。想我們從交往之初直到現在,外出用餐一律是由老爺掌廚。果然妮子還是笨笨的飯來張口就好!!^^

 

妮子的重要工作就是拍照,為大家留下回憶嘛!!

就是要合照.jpg 

重頭戲登場!!原燒的工作人員準備了小冰淇淋加蠟燭為今日的兩位壽星慶生!場面超熱鬧!可是妞醬卻被嚇哭了!看來還要多加訓練喔!!^^

生日重頭戲.jpg 

今日壽星四連拍,那黑人帽到哪去了??!!

壽星四連拍.jpg

生日就是要惡搞才有FU嘛~~~

阿韋黑人頭 

妞妞醬也來戴一下生日帽!!這表情也太無奈了吧!!^^

無奈妞醬被戴帽 

看來小朋友們對原燒的食物也很有興趣喔!妞妞醬也想吃呢!!

好吃大合照.jpg 

原燒的冰淇淋灑上米麩有特別的口感!!工作人員還貼心的送給所有小朋友麵包與棉花糖,妞醬的那份都被我還有姊姊吃掉了!!

套餐組合.jpg 

 

 這是原燒幫我們拍的照片,掃瞄之後畫素差了很多!不過也是個紀念,就放來看看囉!^^

page.jpg 

娘家的爸媽慶生,一直都是我們家的重要事情。希望爸媽身體健康,平安順心。出嫁了才真正感覺到家人對自己的關懷與重要性,我要每年都幫你們慶生喔!!!

PS.慶生之後大家轉往家樂福購物,第一次逛大賣場的妞妞醬,到最後一整個是累了呢!!^^

妞醬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