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是妮子升格當媽咪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又是跟老爺以及妞妞醬睡到自然醒之後開始一天的活動,由於先前一直忙著打算陳老爹的生日,今天就來個中和環球一日行吧!

妞妞醬已經不耐煩了! 

 

說是一日遊,但中午才到環球的我們當然要先找餐廳吃頓飯囉!可是,時逢大節日又是假日,環球的餐廳還真的都客滿了耶!我們採取每家都登記預約的方式,終於在30多分鐘之後才等到第一家放行的餐廳-咖哩匠。

懷孕期間聽說吃咖哩會讓小孩子變黃變黑,害妮子可是好久沒有好好的品嘗過咖哩了,現在妞妞醬白泡泡幼綿綿,妮子也算是有些功勞的吧?!

在咖哩匠門口等待著.....

 20100509-中和環球咖哩匠

看到電影院的排隊人龍了嗎?這是要看鋼鐵人2的人潮,妮子也好久沒有到電影院看電影了呢...@@

這是排電影的人龍

 今天妞妞醬精神不錯喔!等待過程整個笑咪咪...只是要合照還是很難耶~~~@@

等待餐廳中的妞妞醬 

終於進了餐廳,點好了餐,可是餐點卻因為服務人員交接不確實,所以沒點到我們的餐點。又多等了超過半個小時,這時點餐的小姐說要找經理來向我們致意....

等了30分鐘 

看到妞妞醬諂媚的笑容了嗎??明眼的妮子知道她在想什麼呢~~~嘿嘿~~~

妞妞醬露出微笑 

老爺果然中招...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情啦!不過妞妞醬...你有必要開心到把腳抬這樣高嗎??

老爺果然中招 

終於上前菜跟湯品了,中間的醃蘿蔔還不錯吃。章魚丸子則是老爺加點項目...

等了好久 

主菜來了。上面是老爺點的雙色咖哩,下面則是妮子的海鮮焗雙菇咖哩。妮子不是美食家,不過焗咖哩很好吃喔!管她胖不胖的,反正聽說哺乳會瘦嘛~~~~~

咖哩主餐上桌 

飯後甜點,我超愛的!也是因為很久沒吃冰淇淋了!!

甜點也不賴 

由於母親節的關係,今天還可以填親子卡換取杯子蛋糕2入一盒...算是意外的收穫囉!

這是餐廳送給媽咪的杯子蛋糕    

話說在用餐時候,妞妞醬讓妮子奶睡了!看得出來妮子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吧!^^

這也才讓老爺跟妮子可以優閒的吃個甜點不用抱著妞妞醬....^^看到這照片...還真想念兩人世界約會的時光呢!!

小妞睡著了 

吃飽喝足,睡覺像跳蚤一樣的妞妞醬就醒來了,剛睡醒的模樣還真可愛!!

結果妞妞醬沒睡多久 

最後還去對面的拍手童裝逛街,本想買褲子或裙子,但她們出的款式真的不多,小朋友減少出走的機會。倒是又多買了一件女版的虎年T,這樣可以跟老爺外甥穿姐弟裝唷!!^^*

又去拍手童裝 

再來放張跟妞妞醬的合照。是妞妞醬讓妮子成為媽咪,了解母親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著想,為了孩子擔心受怕,更會為了孩子而變得堅強!轉眼妞妞也七個月大了,未來的第二個第三個甚至更遠更遠的母親節,媽咪都希望與妞妞醬一起度過唷!!!媽咪也希望跟妞妞醬一起成長,學習當個好媽咪!

妞妞醬,我們要一起加油唷!!!

在燈光美的地方來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