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這個冬天到現在,天氣一直很不穩定,常常遇到很冷的時候,

所以小妞常常都穿著一身厚厚的衣服,也沒見他有什麼想翻身的慾望....

今天趁著天氣晴朗,老爺一早就認真的刷洗巧拼,我則負責打掃客廳,

然後跟老爺一起清出一個空間,將巧拼排好,小妞的專屬空間就成形囉!!

一開始將小妞放到地墊上讓她自由活動,還特別將先前同事讓給我的摩天輪拿來讓她踢踢腳...

20100321-先來玩摩天輪 

小妞對摩天輪的聲光效果很有興趣,腳也踢來踢去的!!

嗨嗨  

對摩天輪上面的轉盤也相當有興趣,要他看鏡頭等了很久呢!!!

然後我就開始擦沙發,讓小妞自己在遊戲區玩耍....

沒想到.....

我一個轉身,竟然發現....

20100321-小妞第一翻 

小妞從躺著變成這樣趴著了.....

雖然我有喵到過程,但拿起相機只來得及拍下趴著的畫面了!!!!

哇....小妞真的好棒喔!!!

小妞最棒囉 

總覺得小朋友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大了好多!!!

我家的女兒真的越來越長大了呢!!!

要跟把拔還有麻麻一起加油唷!!!

我們一家三口會過得越來越幸福唷!!!

2010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