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風妞醬~好可愛^^*

1Y2MIMG_7608-003.jpg

今天天氣好好喔~~

從早上就一直想說今天要到哪裡逛逛,

無奈要等中*電信來修理家裡的電話線路,

然後讓妞醬吃個午餐睡個覺,

又是到了下午三點多才能出門,

這時間已無法遠行,只好就近到附近的後埔國小逛逛吧^^

第一次帶妞醬到國小閒晃,整個操場上都是打籃球跟躲避球的人潮,

怕妞醬又衝去跟人家暴隊很危險,只好帶她到前門的川堂上走走囉^^

 

今天妞醬走軍裝風路線,這是連外套.內搭的藍色洋裝以及內搭褲一整套的造型,

無奈那深藍色的內搭褲實在太長,妮子只好拿了件黑色的內搭褲頂上!!^^

1Y2MIMG_7582-001.jpg

川堂上有玩飛機的小哥哥,妞醬一直衝過去想撿那看來很專業的飛機,

妮子只好用手邊僅有的水費單幫她做了一個好笑的紙飛機,還好妞醬還挺賞臉的啦!!

只能說小孩還真好騙!!!!

1Y2MIMG_7587-002.jpg

 

連坐在椅子上都這樣專注的看著小朋友玩飛機。

 1Y2MIMG_7610-004.jpg

 

很愛跟人家掰掰的妞醬,今天離開時還跟很多路人掰到不想走呢XD

1Y2MIMG_7611-005.jpg

爬椅子的技術純熟多了!還會先放好一腳再移動另一隻腳^^

1Y2MIMG_7623-006.jpg

 

妞醬的新招式,是Tina姨教的,妞醬式裝可愛~~^^

正確的版本還能是兩隻食指準確的擺在兩頰邊唷!!

整個就是很有裝可愛的天份嘛....XD

1Y2MIMG_7624-007.jpg  

 

妞醬現在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像是想走哪邊,想跟小朋友玩,想玩小朋友的玩具或是跟其她的小朋友分享玩具,

再來要出門玩耍恐怕得幫妞醬帶些玩具,

很怕有一天別人不肯跟她分享玩具時,我還真沒辦法再變出那樣東西來XD

今天的紙飛機,我大概快10年沒摺過了吧XD

怎麼當媽媽的都要這樣萬能壓~~~~~~~~~

 

 

 

************************************************************

最後附上我很愛的小麻豆..

每次看她展示衣服我都好想買下來呀!!

035.JPG  

(照片轉貼自y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子 的頭像
妮子

一起幸福唷!!!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un-Ling Chen
  • 很快的~~~妞醬就會開始唱"世上只有媽媽好"了~~~!!

    ㄎㄎ~~~
  • 哈哈~~
    我會教她唱"世上只有阿姨好"~~
    RAP版本!!!!^^*

    妮子 於 2011/04/10 00:08 回覆

  • 梅子麻麻
  • 哇...妞醬真的很漂亮a
    真是令人現目~
    我家梅子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像妞醬一樣有淑女的氣質咧XD
  • ㄎㄎ~~
    小梅子很可愛呢~~~

    而且...
    妞醬的淑女氣質是唬人用的...
    她根本就是小賊妞~~XD

    妮子 於 2011/04/12 20:12 回覆

  • eagle0987
  • 這軍裝~應該帶她去中正紀念堂!!!踏個正步(哈哈)
  • ㄎ~~~
    這建議真是太讚了!!
    改天帶她來去一下^^

    妮子 於 2011/04/12 20:10 回覆

  • 程程媽咪
  • 妞醬變身為小帥妹了^^
    話說y拍的麻豆身上穿的,怎覺得和實品有差~~
  • 謝謝程程媽咪的稱讚啦!!^^

    另外~大概是因為1.褲子被我換掉了..2.這套不是貴鬆鬆的正韓貨啦~

    哈哈~~^^

    妮子 於 2011/04/12 20:09 回覆

  • Betty
  • 我覺得妞醬穿起來比小麻豆好看! (認真)
  • ㄎ~~
    謝謝Betty~~~^^
    能讓美麗的孕婦媽咪稱讚真是太開心了啦!!^^*

    妮子 於 2011/04/22 2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