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好友曉蓉與哲偉的訂婚喜宴,當然要幫妞醬穿的紅通通出席囉!!^^

光影讚

 

很開心兩位好友有情人終成眷屬,

是說婚禮攝影真是一大挑戰,妮子還是不要把失敗的照片放上來免得新人們傷心@@

 

這天妮子幫妞醬穿上TCP的小禮服洋裝,看來是不是比較有氣質了呢^^

腳上的小花鞋是妞醬指定要穿上,本來要讓她搭配的黑色小禮鞋就被冷凍在家裡面了啦XD

走路有風

 

由於婚宴會場是在水源會館,所以囍宴結束後,我們就近到太子學舍拍拍照。

妞醬盯著櫥窗裡的大熊玩偶不肯離開。

 

與大熊玩偶打招呼

 

現在的小人真的很不喜歡讓人家抱,只有掙扎下來時最開心了啦!! 

掙脫老爺了

 

後面兩張難得是由老爺掌鏡,有妮子在後面念童謠,妞醬的表情與動作果然是比較好對吧!!^^

(明明是老爺拍得好,還是硬要稱讚自己的妮子XD)

老爺拍的

 

食指在哪裡?在這裡~~~這首信誼媽咪教的手指謠真的很不錯呢!!^^

好美

 

囍宴結束後我們到萬華婆家祭拜祖先,順道到對面的萬華大理國中玩耍。

(其實妮子不知道這裡是不是萬華國中耶~~我老是忘記這學校的名稱~~XD)

000DSC02436.JPG

 

妞醬最近很愛學我蹲著拍照的樣子,然後蹲在我面前,剛好可以按下快門拍一下妞醬的超級近照!!^^

000DSC02437.JPG

 

校園內有櫻花特區,這天花況已經不到40%了,不過還能看到今年的粉紅櫻花是挺特別的經驗。希望明年可以看到這特區櫻花盛開的模樣!!^^

000DSC02442.JPG

 

看到籃球場上很多人在打球,妞醬也一直想跑去跟人家暴隊XD

剛好旁邊有籃球,趕快讓妞醬玩一下,免得她跑去嚇到別人@@

000DSC02481.JPG

 

果然是耍賴就有球玩XD

000DSC02454.JPG

 

把拔幫我撿球!!^^

(這天老爺的運動量很夠壓!!哈哈~~~~)

000DSC02456.JPG

 

妞醬也不簡單可以抱起籃球了!!^^

000DSC02459.JPG 000DSC02460.JPG 000DSC02464.JPG 000DSC02467.JPG

 

還可以投籃!!

是說這表情還真是超級認真!!^^

000DSC02472.JPG

 

但也只有表情認真了啦!!^_________^

000DSC02473.JPG 

 

看到單槓也想拉一下~~

請忽略後方的偌大體型XD

000DSC02491.JPG

 

這是在做體能訓練嗎?!還想爬上桿子呢~~

(這東西的學名叫啥??妮子是四肢不勤,五穀不分的歐巴桑啦XD)

000DSC02495.JPG

 

結果~~比較像是在跳鋼管舞吧~~(誤)

000DSC02497.JPG

 

後來終於是有爬上去~~

(真假請各位看倌自己判斷啦XD)

000DSC02500.JPG

 

把拔~~上面的風景真的有比較好喔!!^^

000DSC02507.JPG

 

看我們家妞醬連劈腿都會了XD

000DSC02514.JPG

 

運動過後的伸展操也很重要~~^^

000DSC02515.JPG

 

難得出現這樣秀氣的坐姿呢~~^^

000DSC02521.JPG   

 

這天是難得的晴天,終於可以讓妞醬穿上這件買了很久的可愛小洋裝!!^^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發文了呢~~

除了先前妞醬住院,冷颼颼又老是下雨的台北天氣也是我們很少出去遊玩的原因。

希望接下來的天氣可以越來越好~~

這樣妞醬才能到更多的地方走走玩玩呢!!

 

偷偷在這裡立下心願,

希望今年10月之前可以帶妞醬出國玩耍~~

有想揪團的~~可以趕快告訴我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妮子 的頭像
妮子

一起幸福唷!!!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天使Q媽
  • 小朋友真的隨處可以玩.
    不然妞醬穿得如此Lady,打籃球.哈!真酷

    還有.越大越有自己審美觀念.呵.配上小花鞋也不錯
    PS>我也好想帶QQ出國去玩.
    想必你也是想趁2歲前出國一趟吧.呵...不過現在日本不能去.還不知能去那個先進國家好哩.哈
  • 沒錯~~
    本來都已經打算來趟日本自由行了~~
    現在還真不知道要去哪玩呢~~
    不過我愛熱帶國家啦!!
    想幫妞醬穿泳裝秀一下~~
    哈~~~真是想太多的媽咪XD

    妮子 於 2011/04/07 19:37 回覆

  • 梅子麻麻
  • 妞醬好美哦
    我也是準備2歲前帶出國玩a
    看樣子可以揪一團囉
  • 沒錯!!
    就是想在2歲前出國一趟~~^^

    一起一起~~
    梅子麻想去哪裡?!^^

    妮子 於 2011/04/07 19:38 回覆

  • LynnJason
  • 趕快出去玩~~過了兩歲,好貴!呵呵~~
    萬華國中是我老公的母校!
  • 就是想趁便宜來去玩一趟^^

    還有~~
    原來我們那天去的是大理國中~~拍謝啦!!
    話說~~我家老爺當初也念萬華國中耶~~^^

    妮子 於 2011/04/09 23: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