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7.jpg

夜晚的板橋藝文特區在燈光的點綴下相當有氣氛~~

 

星期六午後,雖然受東北季風影響的台北天氣頗冷,但戶外仍然露臉的陽光吸引我們一家三口人往板橋435藝文特區出發。

這天,仍有巧遇....

原來是板橋市立的眾家托兒所一起舉辦了聖誕節慶祝活動。藝文特區後院佈置了舞台表演魔術,現場更有許多攤位讓大小朋友進行闖關遊戲。

我們沒有招待券,不能到攤位玩耍,但光是感受現場熱鬧的氣氛也就很足夠了。

 

尤其是現場布置了大大小小的各式聖誕人偶。妮子特愛這個雪人,覺得好可愛壓!!^^*

IMG_0915.jpg

 

妞醬小姑娘也太興奮了吧!!^^

IMG_0919.jpg

 

今天還特別帶了妞醬的CHICCO小車去亮相~~

IMG_0921.jpg

 

妞醬一直在草坪上趴趴走,一刻也不得閒。@@

IMG_0929.jpg

 

到車上稍微休息,這大小姐就沒骨頭的攤在椅子上了~~~真是沒氣質耶~~@@

IMG_0935.jpg

 

是說一定要攤成這樣嗎?!@@

IMG_0937.jpg

 

後來臭老爺有事情暫離,身上沒錢又沒手機的妮子跟妞醬只能在門口癡癡等待。><

IMG_0944.jpg

 

由於臭老爺劣行重大,一定要放一張他很醜的照片以示警惕!!!!!哼哼!!!!><

IMG_0949.jpg

 

一點都不肯乖乖配合拍照的妞醬,枉費我幫她打扮得這樣可愛!!!

IMG_0951.jpg

 

啊不過~~~還是很可愛啦!!!(整個很自HIGH的妮子~~^_________^)

IMG_0952.jpg

 

這張有沒有很小淑女的FU呢!!^^

PS.我們買的米奇氣球也有應景喔!!

擷取0000.JPG

 

聽到聖誕歌曲開始搖擺的妞醬~~^^

IMG_0959.jpg

 

後面是抬著聖誕老人氣球的工作人員,現在時間已經是活動散場的下午五點~~

IMG_0963.jpg

 

天黑得好快壓~~趕快幫妞醬多拍幾張照~~~^^

IMG_0970.jpg

 

話說妞醬現在真的很故意不給拍照呢~~~@@

IMG_0971.jpg

 

瞧瞧~~這就是老爺看小情人的表情~~~

IMG_0979.jpg

妞醬現在很愛哇哇哇的說外星話呢~~~^^*

 IMG_0980.jpg

亮燈後的藝文特區很有氣氛,現場看到好幾對情侶都是晚上了才來園區。這棟建築物是藝文特區的主建物,他叫做"中正紀念堂",相關的歷史妮子還沒空細查,不知道這跟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有沒有關係呢??!!

IMG_0987.jpg 

 

連著兩次造訪板橋435藝文特區都遇到大型活動,或許這裡是每個假日都會有活動?!

除了活動之外,主建築內也有許多展覽,今天還有台灣玩具展,展示許多阿公阿嬤時代的古早童玩,看來也挺有意思。

這裡真的是很適合遛小孩的地方,將來藝文特區應該會成為妮子一家很常閒逛的地方。

只是,也要呼籲一下想前往的朋友,請不要將恣意破壞藝文特區的白沙區。今天看到很多人故意將小白沙踢出或拿出白沙區,造成現場環境很混亂,也讓維護人員打掃起來很費時費力。既然都有心到充滿藝文氣息的地方遊覽了,真的要多發揮一下公德心!!!

 

12/16補充說明:謝謝格友留言提醒~~

435藝文特區室內展覽區只開放到下午5點喔!!如果想要看類似台灣玩具展的朋友,請注意一下展覽的開放時間~~^^

室外的部分則沒有限定到5點!!

 

------------------------------------------------

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35號

網址:http://www.banciao.gov.tw/bravo_435/index.php?code=list&ids=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